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瑞弗新闻 > 江苏省体育建筑施工行业协会二届四次会议在常州顺利召开
江苏省体育建筑施工行业协会二届四次会议在常州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江苏瑞弗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江苏省体育建筑施工行业协会二届四次会议在常州顺利召开


江苏省体育建筑施工行业协会二届四次会议,于2022年10月29日,在位于常州市两湖创新区的明都紫薇花园酒店隆重召开。江苏瑞弗橡塑材料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会的主赞助商及东道主企业,先后安排各位协会领导及会员单位企业家来司莅临参观指导工作,并在当天晚上,举办了“瑞弗之夜”欢迎晚宴,招待各位来自外地的行业同仁。



2022年10月29日上午,江苏省体育建筑施工行业协会各位领导及各会员单位,来到位于两湖创新区的江苏瑞弗橡塑材料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各位领导详细观看并了解了江苏瑞弗橡塑材料有限公司的发展经营情况、产品信息,并参观了公司的全自动化生产线。


微信图片_20221102135619.jpg

微信图片_20221102135630.jpg


29日下午,会议正式召开。本次大会主持工作,由江苏瑞弗橡塑材料有限公司创始人赵辉先生担任,协会各部门领导先后就协会工作,向各位会员企业做了汇报。

随后颁发了先进会员单位等奖项,江苏瑞弗橡塑材料有限公司先后被评为先进会员单位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会员单位,两项奖项的获得,标志着江苏瑞弗橡塑材料有限公司,在过去一年的发展及防疫工作,得到了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及肯定。

结束颁奖仪式后,江苏瑞弗橡塑材料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丁光明先生,分别从公司的发展、产品、科研技术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多个角度,为各位会员做了详细的公司介绍,让大家对公司的发展有了了解。

微信图片_20221102135711.jpg

微信图片_20221102135719.jpg

微信图片_20221102135721.jpg


江苏瑞弗橡塑材料有限公司作为本次会议的主赞助商,当晚举办了盛大的欢迎晚宴招待来自江苏省各地的行业同仁。

晚宴在赵辉先生慷慨激昂的致辞后,正式开始。整场晚宴以精美佳肴为席,以歌舞美酒为伴,丰富的节目与抽奖环节为整个晚宴增添了一份精彩。也让各位会员领导感受到了常州的热情,瑞弗人的热情。



江苏省体育建筑施工行业协会为我们各会员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更为我们搭建了增强合作、实现共赢的平台。

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们整个行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