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瑞弗 > 了解瑞弗
江苏瑞弗橡塑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7

位于常州常州武进经济开发区内,是一家专业生产弹性颗粒和弹性基础的企业,2011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公司率先引进国外高分子聚合物改性技术,产品以EPDM、SBS、SEBS、PP、PC、PA、ABS、PU、PE等聚合物为基体,根据客户要求和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不同性能和种类的优质弹性颗粒、弹性基础、弹性地垫、人造草坪和多功能拼接草坪地垫。


公司坚持自主研发、走科技创新道路,同时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增加研发投入,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及一批高素质技术人才,专业对人造草坪系统进行分析和研究,推出不同档次的产品来满足市场的需求,所有产品都经过检测和认证,符合各种人造草坪系统的使用。

公司目前已通过国际足联认可的Labosport实验室的DIN18035-7的环境检测,机械性能检测,渗水性能检测,HIC检测;日本、韩国、美国的环境检测;日本的降温对比检测;德国的阻拦检测等国际检测;国内的国家体育用品质量检测。与国内外许多客户建立合作关系,如:江苏共创人造草坪有限公司(行业第一)、美国SHOW公司(巴菲特全资控股公司)等等。


自2008年以来,公司积极开展科技研发工作,顺利完成了14个科技项目的研发,并获得发明专利1项。本产品的基础技术已经由南京工程学院于2009年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名称为“人造草坪热塑性橡胶填充颗粒及其制备方法”,授权专利号为:ZL200910029870.0,该专利技术已经由江苏瑞弗橡塑材料有限公司取得了10年的独占许可,并已经在省知识产权局进行了登记备案。



在坚持自主研发的同时,公司还积极开展产学研活动,公司与南京工程学院共同开发研究。目前,公司依托南京工程学院,在企业内建有“体育场地用新型橡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企业技术中心的成立与运行,大大促进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为企业的不断发展提供了充足的技术保障。


未来,公司将以“专一发展、专业产品、专注健康”为指导思想,以创新发展、质量竞争、服务取胜、管理奋进为经营理念;坚持质量重于生命,安全高于一切的质量方针,以雄厚的技术优势,立足于人造草坪填充行业的前沿,针对国内外市场需求,真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专业的产品,最完善的售后服务,共创美好的明。

Perfect Sports From Safety
完美运动  源于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