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瑞弗新闻 > 江苏瑞弗|RMC预制型卷材,入选学校运动场地合成材料面层推荐目录
江苏瑞弗|RMC预制型卷材,入选学校运动场地合成材料面层推荐目录
文章来源:江苏瑞弗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次数:

江苏瑞弗|RMC预制型卷材,入选学校运动场地合成材料面层推荐目录


本月初由江苏瑞弗生产的RMC预制型卷材,经过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校体育装备分会严格审查,入选了合成材料面层推荐目录。这是今年江苏瑞弗第二款产品入选本次推荐目录的产品。这标志着越来越多的由江苏瑞弗生产的产品以其优异的质量与完善的服务,获得了国家相关部门的认可。




江苏瑞弗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重于生命的生产理念,不断为全社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企业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推出新产品,旨在为广大中小学,大学师生提供更好的运动体验。

“毒跑道”事件发生后,江苏瑞弗便把为社会,为学校提供优质健康的跑道作为RMC预制型卷材生产发展的理念,本次的推荐目录的入选,是对RMC预制型卷材的认可与鼓励,瑞弗人将不忘初心,坚持为全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为广大学校提供更健康,更安全的运动面层,为广大热爱体育运动的师生及社会人士,带来更好的运动体验。为中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