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瑞弗新闻 > 2019年第77届青岛教育装备展
2019年第77届青岛教育装备展
文章来源:江苏瑞弗   发布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

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全国各地教育装备管理部门、各教育技术装备生产经营企业:


受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委托,由山东省教育厅和青岛人民政府承办的“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19年10月12日至14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并热烈欢迎全国各地教育界同仁、各教育技术装备生产经营企业和社会各界朋友莅临青岛盛会!



山东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素有“孔孟之乡,礼仪之邦”的美誉,是中华民族古老文明的发祥地之一。青岛地处山东半岛东南部沿海,胶东半岛东部,濒临黄海,是实施海上丝绸之路、履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重要的枢纽型城市。青岛依山旁海、气候宜人,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青岛还被称为“电影之都”“帆船之都”。目前,我省正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化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为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山东是教育大省,现有各级各类学校33055所。在校学生1773.03万人,教职工137.2万人。近年来,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激发教育发展活力。2019年,我省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对标全省“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围绕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这一目标,狠抓落实、严格管理,夯实党的建设、安全稳定、教师队伍建设基础,强化改革创新、对外开放、依法治教、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立德树人成效、基础教育公平、现代职业教育体系、高等教育质量、教育治理能力水平得到更大提升,加快推进现化化教育强省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旨,全方位展示各类教育装备新技术、新产品、必将推动山东教育装备水平迈上新台阶。届时,我们将全力为各位参展代表提供优质的服务,努力把本届展示会办成一届规模大、水平高的展示会。儒家倡导“大道之行,天下为公”,主张“协和万邦,和衷共济,四海一家”,让我们相聚山东青岛,携手并进,共创辉煌!